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0921 中国和所罗门群岛建交 坚持一中原则势不可挡

来源:央视网2019年09月21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9月21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与所罗门群岛外长马内莱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所罗门群岛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8日表示,美方如果真心地关心太平洋岛国,就应该多做有利于帮助岛国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实事,而不是动辄挥舞制裁大棒、粗暴干涉岛国的内政;所罗门群岛刚于16日宣布与台湾“断交”,另一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政府20日发表声明,宣布承认一个中国原则,与台湾当局“断交”,并将同中国复交。(《今日关注》 20190921 中国和所罗门群岛建交 坚持一中原则势不可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