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012 土耳其误炸驻叙美军?美再增兵中东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12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日,土耳其“和平之泉”军事行动第三天。美国国防部消息,11日晚,驻叙美军遭到来自土耳其阵地的炮火袭击,袭击未造成人员受伤。美国防部11日发表声明说,按照美军中央司令部的要求,美国防部长埃斯珀批准向沙特增派美军和装备,包括两个战斗机中队、一支空军远征联队、两套“爱国者”防空系统和一套“萨德”反导系统。11日,法国分管欧洲事务的国务秘书阿梅莉·德蒙查兰表示,即将于下周举行的欧洲峰会将就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库尔德武装发动军事行动的问题进行磋商,并将讨论是否对土耳其进行制裁。(《今日关注》 20191012 土耳其误炸驻叙美军?美再增兵中东)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