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016 叙军进入曼比季 美或从土撤出核武 叙土将正面交火?

来源:央视网2019年10月16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6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叙利亚政府军14日进入先前由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控制的东北部地区,准备与越过边境的土耳其军队作战。美国防部称,当地时间15日,土耳其支持的激进分子逼近位于叙利亚城镇艾因伊萨的美军士兵,美军随即派出F-15战机、AH-64武装直升机进行武力展示。美国《纽约时报》10月15日报道称,有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国务院和能源部官员上周末正悄悄审议一个计划。(《今日关注》 20191016 叙军进入曼比季 美或从土撤出核武 叙土将正面交火?)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