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91216 美提议与朝会面 朝对美政策或有重大调整?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6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2月16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在青瓦台接见到访的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韩联社报道称,美韩双方就打破朝美对话僵局,维持对话动力进行集中讨论;韩联社12月15日报道称,朝鲜半岛局势年底将迎来分水岭,而韩联社做出这一判断的根据则是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将于12月下旬召开;朝鲜一周里两度宣布进行了“非常重大的试验”,韩联社12月16日报道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表示,韩美情报部门对此正严密分析。(《今日关注》 20191216 美提议与朝会面 朝对美政策或有重大调整?)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