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法律讲堂》原创普法短视频喜提业界大奖

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18日 17:49 A-A+

1

12月13日,“2019短视频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由我栏目与北京中视凌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推出的原创普法创意短视频《唠法》系列喜获“2019年全国微视频短片推优活动年度优秀作品”奖。

1

1

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广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河南省广播电视局、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短视频大会”,主题为“价值 引导 生态 用好”,活动从征集的600余部作品中评选出80部年度优秀作品、单位和个人。我栏目与北京中视凌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推出的原创普法创意短视频《唠法》系列,杀出重围,喜提业界大奖。

1

1

1

1

据了解,2019年短视频用户使用时长首次超过长视频,作为一种新型的互联网内容传播形式,短视频在近几年间呈现出了爆发增长态势。而《法律讲堂》在继续做好电视节目的同时,也开始向短视频领域进军,经过对栏目粉丝收视需求与收视心理的研究,对当下短视频发展方向的调查,原创普法创意短视频《唠法》系列应时而生。每期一个法治小案例,均选自《法律讲堂》栏目日播节目中的精彩案例,以当下流行的网言网语对案例进行二次创作,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法律知识,达到普法的目的。目前《唠法》系列已在央视频“法讲”上线,定时更新,也欢迎广大网友围观哦。

1

参会期间,栏目主创及公司主创团队等一行人,参加了“2019短视频大会”短视频创作与运营主题沙龙、互联网影视风险评估主题沙龙、新时代主题报道突破与融媒创新之路主题沙龙、新技术 短视频 新营销主题沙龙等多个主题活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开阔眼界,为栏目新媒体下一步的发展助力。

?
?
?
?
?
?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