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动物来啦》预告:单身企鹅化身“单身贵族”:不谈恋爱忙健身

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来源:央视网2019年12月21日 12:18 A-A+

秃鹫落到景区飞不起来

难道是因为太胖了?

不久前,#秃鹫景区混吃胖到飞不起来# 的话题上了热搜。相传一只在景区落脚的秃鹫胖到飞不起来了,一听到消息,动物观察员路伦一马上就来到大连旅顺口区白玉山上的野生鸟类救助站,看看这位秃鹫减肥减得如何。

正大综艺

从12公斤到11.9公斤,瘦了二两……

正大综艺

其实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成年秃鹫体重在13公斤上下都是正常的,而且鸟类也不会因为体重过重就飞不起来。那么这只秃鹫飞不起来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单身企鹅化身“单身贵族”

不谈恋爱忙健身

“豆豆”是一只巴布亚企鹅,它曾经在《动物来啦》上的表现深受大家喜爱,没朋友、没对象、没头发,网友们表示:单身+脱发,说出来都是泪。又到一年的求偶季,豆豆找到对象了吗?

正大综艺

没有。

不过豆豆今年不仅头发长了出来,还拥有了健硕的身材。虽然收获了几只企鹅小姐姐的青睐,但豆豆并没有同意,因为它要健身。别鹅你侬我侬时,它在健身;别鹅暴饮暴食时,它在健身;别鹅为了盖房子发愁时,它还在健身……本期《动物来啦》,带你来看这位企鹅界的“单身贵族”~

正大综艺

蝙蝠为什么喜欢倒挂着休息?

全世界一共有超过1200种蝙蝠,它们都有各自喜欢吃的食物。它们中70%以上都以昆虫为食,一只蝙蝠平均每小时可以吃掉一千多只昆虫。蝙蝠家族中还有一种蝙蝠叫果蝠,它们在吃花蜜和果实的同时,也帮助了花粉的传授。除此之外还有三种蝙蝠以吸血为生,它们主要舔舐牛等哺乳动物的鲜血。

正大综艺

虽然食性不同,但蝙蝠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爱倒挂。除了捕猎飞行,蝙蝠大部分时间都在倒挂休息。蝙蝠为什么要倒挂?本期“动物生存大讲堂”,张劲硕博士用呆萌的大蝙蝠模型为你讲解。

正大综艺

本周日晚18点档,新的一期《正大综艺·动物来啦》精彩继续。

?
?
?
?
?
?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