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调查

《新闻调查》 20200104 乡村网红青年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4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4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是渔人阿烽,是短视频平台上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网红大V,也是小渔村里唯一的年轻渔民。虽然学历只有初中毕业,但他每天发布的赶海视频都能获得七八十万的点击量。这个腼腆害羞的普通渔村青年为何爆红?在他赶海视频的背后,真实的渔民生活是怎样的状态?他是山村鸡司令,是从打工的大城市逃回家乡的留守青年,是守着几千只鸡、四条狗、三只大鹅、过着寂寞农村生活的创业青年,还是短视频平台上深受欢迎的网红主播。从打工到回乡,他如何看待城市与乡村?又如何定义自己的人生、事业与留守生活?(《新闻调查》 20200104 乡村网红青年)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