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08 伊朗复仇了!美若还手中东必战?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08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8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8日凌晨,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多枚火箭弹袭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立即发表声明,证实其以“数十枚地对地导弹”袭击美军基地。白宫新闻秘书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听取了伊朗袭击美驻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简报,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文中特朗普说,“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强大、装备最精良的军队!”。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两个美军基地发动导弹袭击,美伊局势再度升级。而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也身在中东,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一同在大马士革散步。(《今日关注》 20200108 伊朗复仇了!美若还手中东必战?)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