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10 乌航空难迷雾重重 美伊存冲突隐患?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1日 05: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1日 05: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克兰客机坠毁原因仍扑朔迷离之际,加拿大总理、英国首相与美国多名官员一致表态,声称有“大量信息和情报”证实,坠毁客机是被伊朗导弹“误射”。伊拉克民兵组织“正义联盟”秘书长哈扎里9日称,将为穆汉迪斯之死对美国进行“地震级”回应,其程度将不亚于伊朗为苏莱马尼做出的回应。美国国会众议院9日通过一项旨在限制总统对伊朗动武权力的决议。该议案要求总统终止在针对伊朗政府或其军队的敌对行动中使用美国武装力量。(《今日关注》 20200110 乌航空难迷雾重重 美伊存冲突隐患?)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