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中国影像方志

《中国影像方志》 第426集 甘肃迭部篇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2日 17: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7:18

视频简介:本集主要内容: 甘南藏族自治州的迭部县,“神仙眷顾的地方”扎尕那,红军长征的最后一道天险腊子口,还有藏乡榻板房,尕巴舞,这里就像是上苍遗落在甘肃大地上的一首诗。在这里,八月是一年中气温最高的时候,但也很少超过三十摄氏度,天气比西藏暖和,平均海拔比西藏低,景色比西藏更加清新怡人,正因为此,这里被人们称为“最平易近人的藏区”。近几年,迭部县把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作为立县之本。在退耕还林、退牧还草的同时不断推进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今天的腊子口已成了当地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时常都有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在此停留,缅怀。他们追忆的是一段艰苦岁月,更是永不磨灭的长征精神。(《中国影像方志》 第426集 甘肃迭部篇)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