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17 美强行恢复在伊军事行动 以色列随时备战伊朗?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7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7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据外媒报道,1月16日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说,美国官员正在联系伊拉克当局,以恢复美国的军事行动;1月16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伊朗央行官员会议上表示:“伊朗核能产业已没有限制,伊朗目前的浓缩铀储量已经超过2015年,达成伊核协议之前的水平”。1月16日,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空军当天在位于以色列南部的内瓦提姆空军基地举行了第二个F-35战机中队的组建仪式。(《今日关注》 20200117 美强行恢复在伊军事行动 以色列随时备战伊朗?)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