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公开课

《音乐公开课》 20200117 俞峰主讲 弦鸣琴和奏经典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8日 0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8日 0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俞峰是著名的指挥家,他创立了中国现代指挥教学法,通过中国经典作品唤起爱国之情。 1.歌曲《我爱你中国》 演唱:王威 孙媛媛 许昌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2.配乐诗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选自《黄河大合唱》 朗诵:瞿弦和 琵琶:于源春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3.《北风吹》选自交响组曲《白毛女》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4.《娘子军操练舞》选自舞剧《红色娘子军》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5.《二泉映月》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6.《化蝶》选自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小提琴:谢祖园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7.弦乐四重奏《化蝶》 小提琴:张丹阳 汤皓博 中提琴:黄晨令 大提琴:史可镜; 8.《马灯调》选自歌剧《鄞地九歌》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9.《红旗颂》(片段)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10.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王威 孙媛媛 许昌 指挥:俞峰 演奏:宁波交响乐团。 (《音乐公开课》 20200117 俞峰主讲 弦鸣琴和奏经典)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