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19 土耳其出兵 美俄角力 利比亚成中东下一漩涡?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19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9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当地时间1月19日,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在柏林召开,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等11个国家和联合国、欧盟、非盟、阿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将寻求和平解决利比亚冲突的办法;据今日俄罗斯1月17日报道,在会见利比亚“国民军”领导人哈夫塔尔后,希腊外长登迪亚斯表示:“希腊政府愿意向利比亚部署维和部队,目的是为了观察并监督利比亚’国民军’与民族团结政府之间的停火情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沙特阿拉伯已向美国付了约5亿美元,用于美军驻扎在沙特的费用。(《今日关注》 20200119 土耳其出兵 美俄角力 利比亚成中东下一漩涡?)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