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20星光嘉年华》金婷婷、巴特尔、董飞、谢素豪等齐登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2日 17:47 A-A+

《2020星光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我们邀请多位老艺术家与星光大道历届冠亚季军及优秀选手同台,以歌舞、戏曲及语言等多种节目方式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分享年味、分享幸福、分享平凡岗位中百姓的真实生活,以歌颂祖国、欢度新年、共筑梦想为主线,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陪伴您一起与星光家人过大年。

整场节目以“喜庆祥和”“温暖和谐”“积极上进”的风格展开:汇集了栏目十五周年来百余名优秀选手乃至冠军选手,再度从普通劳动者角度歌唱新生活,栏目点评嘉宾杨洪基、于文华、刘媛媛、周旋等艺术家与选手同台。整场晚会分为多个板块,民族团结一家亲、美好新生活、美好新农村、全民健身、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脱贫攻坚奔小康、立德树人青春奋斗、祖国统一情系两岸、家和万事兴、强军战歌为小主题,完成献礼祖国。

【传统文化】

谢素豪和歌手金婷婷以及牛爷爷一起带来精彩表演《龙文》。

董飞和巴特尔是京剧梅派的传人,嘉年华节目中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盛世霓裳》《梨花颂》。

巴特尔

评剧新凤霞大师的第三代传人李爽,也特意参加《2020星光大道嘉年华》,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带来评剧刘巧儿的《小桥送钱》。

2020《星光大道嘉年华》将于2020年1月24日,农历除夕中午12:35档CCTV-1综合频道隆重登场。

1月30日,农历初六20:35档CCTV-3综艺频道播出!《星光大道》冠军歌手、众多明星将欢聚一堂,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节目盛宴。

?
?
?
?
?
?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