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200123 弹劾案开审 “绿区”再遭袭 特朗普还能否“一切都好”?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23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23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经历了超过12个小时的激烈交锋和闭门讨论以及11次投票否决民主党提出的修正条款后,共和党掌控的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1月22日凌晨投票通过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审理流程决议;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伊朗伊斯兰议会议员艾哈迈德·哈姆扎表示,他代表克尔曼省人民,愿向任何刺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人支付300万美元的奖金,以报复伊朗将军苏莱马尼被杀;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21日至24日举行,外界一度猜测特朗普可能因弹劾案放弃达沃斯之行,然而,特朗普未改行程,21日现身年会并盛赞美国繁荣兴盛“前所未有”。(《今日关注》 20200123 弹劾案开审 “绿区”再遭袭 特朗普还能否“一切都好”?)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