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童声唱

《童声唱》 20200130 春节特别节目(七)

来源:央视网2020年01月30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30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在明天等你》 演唱:北京丝芭女子团体组合; 2.歌曲《马萨基》 演唱:土豆王国小乐队; 3.歌曲《最好的未来》 演唱:刘和刚 战扬 大帅 十六; 4.《赶圩归来啊哩哩》 表演:僮锦童声组合; 5.歌曲《跳起来》 演唱:古丽孜巴?雪合热提 西尔艾力?买买提 阿丽旦?阿迪力; 6.歌曲《草原深处是我家》 演唱:包胡尔查 嘉爱 嘉桐; 7.儿童版《国家》 演唱:各民族小朋友; 8.歌曲《中华民族一家亲》 演唱:乌兰图雅; 9.歌曲《你养我长大 我陪你变老》 演唱:徐子崴 刘子菲; 10.歌曲《最美的光》 演唱:李予涵; 11.歌曲《寄明月》 演唱:哆啦宝贝组合; 12.歌曲《花枪》 演唱:繁星少女组合; 13.歌曲《极光》 演唱:江宇晗 林征鋐; 14.歌曲《心向未来》 演唱:郑雅贝 章静涵 黄安俊 周永军; 15.歌曲《信仰的光芒》 演唱:云朵 闫黎明; 16.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演唱:天使童声合唱团。 (《童声唱》 20200130 春节特别节目(七))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