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2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9:40
  • 视频简介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湖北省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疗队支援,防护、生活物资调拨,各地支援湖北,共克难关。

今天(2月12日)上午,云南对口支援湖北咸宁的355名医疗队队员启程,奔赴抗疫一线。

湖南第三批对口支援黄冈医疗队昨晚启程;在黑龙江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中,集合了呼吸科、重症医学科等专业医护人员;天津赴湖北恩施医疗队里,还增加了心理援助专家团队,为医护人员和病人提供心理疏导等工作;由医护、管理、预防三类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第四批医疗队前往湖北鄂州。

同时,各地捐助给武汉市的医疗物资也源源不断送达武汉市各大医院,保障救治。上海捐赠的11台大型核酸检测仪器,分别在武汉市十家医疗机构和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今天下午,宁波紧急筹调一批物资,用全货机包机的形式向湖北一线运送,除了有医疗用品、安全防护品外,还有包括羽绒衣、电热毯、高筒胶鞋等一批生活用品。

今天,由10辆货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从山东济宁出发,将300吨优质大蒜送到湖北黄冈。在安徽池州,4辆满载大米和饮用水在内的90吨货发往武汉。兰州紧急生产的3000吨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专用原料即将供给华东、华南市场。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