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2 19:5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9:55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政府军夺回一交通要道控制权; (2)阿巴斯安理会发言 坚决拒绝美计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政府军夺回一交通要道控制权

叙利亚政府军消息人士11日透露,叙利亚政府军当天攻下M5公路上最后一处反政府武装据点,在2012年失守后首次完全控制了这条重要公路。M5公路全长400多公里,串联起德拉、大马士革、霍姆斯、阿勒颇等多座大城市,是叙利亚境内最重要的一条高速公路。当天,土耳其继续向叙利亚境内增派兵力和坦克装甲车等装备。

阿巴斯安理会发言 坚决拒绝美计划

联合国安理会11日就中东局势和巴勒斯坦问题举行公开会。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在发言时坚决拒绝美国所谓“新中东和平计划”。他还出示了一张图片,显示巴勒斯坦领土遭步步蚕食的过程。他质问说,哪个国家能接受这个像大孔奶酪一样支离破碎的国土!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大批巴勒斯坦人抗议示威,反对美国方案。

编辑:许梦可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