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心同德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2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同心同德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9:25
  • 视频简介
    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时指出,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极大地鼓舞了抗疫一线战士们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

坚决做到应收尽收。总书记要求大家要控制源头、切断传播途径。这两天,各地想尽各种办法,尽最大努力收治病患者。

全力做好救治工作。总书记要求大家全力以赴,治病救人,各地正在从集中专家、集中救治、优化诊疗方案等方面加倍努力。

总书记要求全面加强社会面管控。这两天,各地努力加强社会治理,妥善处理疫情防控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

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总书记要求各地要发布权威信息,公开透明回应群众关切,增强舆情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大家表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