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征五号B:发射场任务全面展开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12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长征五号B:发射场任务全面展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9:49
  • 视频简介
    长征五号B:发射场任务全面展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长征五号B型运载火箭抵达海南文昌发射场后,试验队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目前,发射场任务已全面展开。

长征五号B遥一火箭计划于4月中下旬搭载我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执行首次发射任务。目前,正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长征五号B火箭是在长征五号火箭的基础上研制的,主要用于发射我国空间站的各个舱段。火箭全长约53.7米,近地轨道运载能力不小于22吨,是我国近地轨道运载能力最大的火箭。

据了解,目前长征五号B、长征七号甲、空间站核心舱、新一代载人飞船、新技术验证六号卫星等任务试验队均已抵达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为后续各项任务的成功实施奠定基础。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