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6 大宋奇案·强行入嗣谋家产(上)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7日 0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南宋理宗年间,建昌县发生一起匪夷所思的强行入嗣案,田县丞抱养的儿子田世光刚刚去世,田县丞弟弟田通仕就来到官府说哥哥家没有后人,自己要把儿子过继给刚去世的侄子服孝守丧、延续香火,当然也继承田家所有财产,官府刚答应他的请求,又来了一个自称是田县丞妻子刘氏的人喊冤,她声称自己和田县丞还有一个儿子,没过多久死者田世光的妻女又冒了出来,眼看要求分家产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所说的是否属实呢?办案官员又该如何解决这桩异常复杂的争产案?本期节目邀请许昌学院副教授王忠灿讲述“大宋奇案之强行入嗣谋家产上集”。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406 大宋奇案·强行入嗣谋家产(上))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