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方圆剧阵

《方圆剧阵》 20200408 冷案·隐形人 大屏版(第一集)

来源:央视网2020年04月08日 2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8日 2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冷案小组与刑警队组成专案组侦办白如真死亡一案,冯壹作为侦查人员应该自行回避,而马一俊吸毒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档案室里一向沉默寡言的冯壹有着一段不愿提及的伤痛过往,似乎也印证了她与白如真的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作为一名警察,冯壹深知肩负的责任与重担,明白自己应该说出已知的全部事情,提供更多信息配合警方尽快破案,可冯壹始终无法面对白如真带给她的伤害,不愿回忆自己曾经的噩梦,为此冯壹陷入挣扎痛苦之中,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方圆剧阵》 20200408 冷案·隐形人 大屏版(第一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