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本声明系“等着我”国家力量全媒体寻人平台(以下简称本平台)为在因特网(Internet)、计算机互联网等媒体上的行为和影响得到更好的伸缩性和扩展性,防止不必要的纠纷,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而作出郑重的责任声明文本。本声明对浏览本站的所有用户有效,且作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接入本站事件行为的协议。
  本平台宗旨:助力团圆梦,让心不再等待。

  (一)立场原则
  1、本平台坚决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自觉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各项法律法规,坚持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络道德。
  2、本平台坚决反对危害国家统一,危害国家安全,煽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传邪教和迷信,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危害社会公德或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任何活动和行为,禁止任何含有侮辱、诽谤、教唆、淫秽及攻击性内容的信息和作品。
  3、本平台不组织、不提倡、不参与任何示威、游行、上访等活动。

  (二)免责条款
  1、本平台所提供的信息,不应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本平台不保证所有信息的绝对准确、有效、及时或完整,仅供参考使用。本平台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第三人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责任。用户应为使用本平台承担全部责任和风险。本平台保留自行决定修改本平台中任何部分内容的权利。
  2、本站所有信息(寻人启事资料、照片、留言等),均由用户提供,如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肖像权、隐私权或者其他合法权益,请立即与本平台联系,并指明信息位置,本平台会尽快处理或删除有关信息。本平台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和合法权利,同时要求用户也给予尊重。本平台发布的任何信息,如侵犯他人合法权利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权利人提出异议,本平台在承担立即删除该信息的义务外,不再承担其他任何的法律责任。用户使用不当或未经授权发布信息,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合法权益的,由该用户独立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与本平台无关。用户在本平台上表述的任何意见均属于发表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平台的意见。
  3、本平台可能会提供由第三方发起并维护之特定互联平台的链接。平台提供该等链接的目的仅在于向用户提供方便。本平台对链接内容不作任何暗示和保证。
  4、未经本平台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本平台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场合。经过本平台授权转载的,转载时须注明“本信息转载于等着我国家力量全媒体寻人平台”字样且不得对内容进行任何修改。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转载者自行承担。第三方平台对本平台的链接,并不表示本平台对第三方作出了某种认可、授权,或表明其属于本平台的关联组织、合作组织或业务伙伴。在多数情况下,本平台并未意识到第三方已提供对本平台的链接,也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

  (三)敬告用户
  1、本平台享有以任何形式无偿使用、转载和引用用户向本平台提交的启事和有关信息的权利,同时保留对用户发布信息管理、修改、删除的权利。
  2、本平台善意提醒信息发布者审慎管理个人信息,且勿轻信陌生人的电话,谨防上当受骗。用户通过使用本平台所产生的任何纠纷与本平台无关。
  3、本平台只是为志愿者与寻亲者提供信息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本平台的信息均由本平台统一发布,未经本平台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等着我国家力量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名义组织活动、接受采访或发布信息。对于违反本声明的志愿者,本平台将取消其会员资格;对于违反本声明的用户,本平台将立即终止对其所提供的所有服务,并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4、本平台保留在任何时间自行修改、增删本声明中任何内容的权利。用户每次登录或使用本平台时均视为同意受当时有效的条款的制约。该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平台所有。
  5、本声明的制定、执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四)寻亲登记说明
  1、本平台为寻亲者提供免费的寻人帮助,用户应如实填写网站登记资料,并保证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同时内容要精准、完整,没有任何引人误解或者虚假的陈述。
  2、用户所登记的内容具有法律约束力,请不要利用本平台发布虚假寻人信息或恶作剧信息,本平台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由于网络的连通性及实时性的特殊,您在本平台登记的信息通过审核后,将有可能会被转载到全国其他网站,本平台只能对本网的资料进行修改及删除,无法对被转载到其它网站的资料进行修改及删除等操作。
  4、在您登记的信息审核通过以后,我们会将您的信息下发给工作组的志愿者进行跟进,跟进过程中,志愿者会与您联系确认登记内容;为了防止被骗,当有其他人与您联系说知道您孩子的情况时,请将通话内容及短信内容记录下来,与跟进志愿者或本平台进行沟通确认后,再看下一步如何进行;如果有人给您以任何形式发送您孩子的照片,请将该照片转给跟进志愿者或者本平台,以辨认是否为合成图像。
  5、本平台提供的寻人服务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如果有任何人以本平台名义向您索取财物,请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并可直接报警,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6、登记者同意:鉴于互联网的特殊性如网络中断等,凡出现非“等着我国家力量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主观过错之情形的,应当视为不可抗力。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特别注意限制或免除我平台责任的条款)并确认是否进行寻人登记或线索提供。如果确认登记,请点击“同意”;如果不登记,您可以直接关闭页面或点击“返回”。

旗下业务介绍:    央视网   -   IP电视   -   手机电视   -   互联网电视   -   移动客户端   -   移动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