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央视98版《水浒传》于1994年开始筹拍,历时三年半才得以完成,一经播出便收获无数好评,甚至引发万人空巷的观看热潮,堪称一代人成长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经典。今天,让我们重温经典,走进水浒,感受那些侠肝义胆与壮士豪情。

水浒传


水浒传


      《水浒传》是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出品的一部经典电视剧,根据明代施耐庵的同名小说改编。剧中《武松打虎》、《拳打镇关西》、《倒拔垂杨柳》等经典小故事家喻户晓。二十年弹指一过,当年的《水浒传》依然热度未减,成为各大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经典剧集之一。



向经典致敬


      1998年,43集电视连续剧《水浒传》在中央电视台开播,在亿万观众中引发热烈反响。20年过去,当年的《水浒传》依然热度未减。剧中的经典桥段、经典画面乃至经典对白至今依然印刻在观众心中,而这些好汉们在幕后又是什么样子呢?这是时隔20年的聚会,他们也许容颜渐老,但心中的那份水浒精神依旧不变。